品木宣言~白耗銀針防護機能水 (Origins Purifying Lotion with White Tea)

真是讓人感覺漂亮的瓶子。我喜歡喝茶,似乎在看到漂亮瓶子和打出白耗銀針的口號後對其產品就蠻有信心的。可見人都是容易看外表下定論的(至少我是啦~ =.=")。這是據說適合夏天給油性肌膚使用的抗老化護膚爽膚水,讓肌膚不易受外界影響出狀況。

用了之後的感想:我只能說,這還算是中規中矩的爽膚水/化妝水。產品內有包涵酒精成份,所以剛使用後就有一絲絲涼意(這是因為酒精蒸發帶走肌膚表面的溫度的效果)。香味有些偏重了,雖然我並不討厭。至於它有沒有達到特別潔淨、防護的作用,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就是了。

150ml 裝的價格在新幣36元左右,但是我覺得是偏貴了,因為沒有很值得的感覺,不過不太喜歡用的前提下,150ml還讓我用了好久的感覺。開瓶後使用期為兩年(24months)。

瓶子是塑料PETE的,可以被回收去再循環。

滿意程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