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諾詩 滋潤眼霜 (Korres Moistursing Eye Cream)

被鑑定為有機認證的珂诺诗是希臘品牌。由於近日覺得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但我又不想買函很多化學成份的眼霜,就試用了珂诺诗的這款在瑞士製造的草本 (Materia Herba) 滋潤眼霜,據說是可以減緩黑眼圈(下眼臉)的問題。

珂诺诗的產品不含paraben底的防腐劑,用起來真的蠻安心的。只要一半米粒的份量就夠我兩眼使用了。可能是我的黑眼圈太嚴重了,似乎只能防止它繼續惡化。但是我留意到眼周的細紋似乎並沒有得到任何的改善,就像店員說的:如果要減少皺紋,這一款眼霜就不太適合了。

這眼霜在網上的價格是28歐元(15ml),新幣的價格我已經不記得了,下次再補上。開封後得盡量在半年內用完。
這款“牙膏式”的包裝是無法再作其他用途的,不過上面的“綠點”標誌表示這間公司購買了綠點證 (the Green Dot licence),而購買綠點證付出的費用會被用在經營綠化事業上(例如再循環塑料、並且減少使用不必要的產品包裝等)。
滿意程度:☆☆☆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