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üko Raw Job’s Tears 紅薏仁 早安優格 (morning yogurt)

在新加坡很早就鎖定要買這款來試用,因為看到電視節目說早上使用它能讓臉頰肌膚UP到嘴角都能向上揚,排除水腫現象,讓V字臉重現。在台灣時迫不及待就上網訂購了。而這個給肌膚的早餐養分並沒有讓我失望。

這是沒有放Paraben防腐劑的產品,開封後的壽命為6個月,但是我認為,你一旦開始使用它,就會愛不釋手,根本不會用上半年之久 :D!

瓶子握在手上的時候,我留意到的是瓶口上的小塞子。這個塞子我沒有丟掉,而是在每一次使用後再放回去。因為這麼一來,產品就不易在瓶口部分硬化結塊,是蠻貼心的產品設計。

早安優格比一般的日霜輕盈,絕對不油膩,塗抹在臉頰上感覺很清爽,而且滋潤程度很好,可以推得很均勻,方便使用者以手掌從下巴往兩側向上推至太陽穴,這個向上拉提的動作加上早安優格的瀝水性能,讓臉部肌膚很快吸收養分的同時也加速讓水腫狀況削減。而且塗抹上去的清涼感覺讓心情很好,自然更讓嘴角向上揚,更讓法令紋比較不明顯。而額頭的部分該怎麼用呢?我是從額心往兩側的太陽穴推,倒是可以讓肌膚充份吸收養分,達到撫平細紋的作用。

V字臉光是靠保養品是很難達到的,可是用對保養品和適合的保養程序卻能見到顯著的功效。

早安優格的另一個特點是讓需要上妝的女士們感到上妝特別容易。當早安優格被吸收後,臉上肌膚得到滋潤,上面還有滑溜感,不管是上BB霜或是直接上一層粉餅,我都覺得妝很服帖,沒有卡粉的困擾。

滿意程度:☆☆☆☆☆ (不過我覺得瓶子的設計若是更瘦的窄身瓶子比較方便收納)

剛開始用的時候,我不知道該用多少份量,而且第一次擠壓出來的份量蠻多的。但是接下來我就比較能控制出量的力道了。多出來的份量我就塗抹在頸項上。

這瓶50ml的紅薏仁早安優格在台灣的售價為NT$399,我個人覺得以它的功效和它萃取的技術來說,蠻值得的。瓶裝是用可再循環的5號塑膠(PP),請大家記得讓它被回收喔!Naruko的產品包裝盒子都可以做成小手工收納盒。紅薏仁早安優格的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