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üko 水仙潔面慕斯 Narcissus Total Defense Mousse Facial Wash

我先說一些好的吧~ 這款潔面慕斯在壓出來的時候呈現出很柔軟的泡沫,剛開始用的時候也覺得有些清爽。它並不含paraben-的防腐劑。雖然用它確實感覺臉是洗得很乾淨,但是卻有些刺激的感覺,對我的混合敏感性肌膚並不是很適合。

雖然說明中提到它會讓皮膚保濕,但洗淨後皮膚上那“滑溜”的感覺卻並不自然。最令我受不了的,恐怕是它的味道,人造香精實在濃郁得令我難受。

最後,為了不想浪費,我用它來當作“高檔”的洗手莫斯和背部的沐浴慕斯了。開始用以後應當在半年內用完。

滿意指數:☆☆

這應該是目前用過的牛爾narüko產品中最不滿意的產品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