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美向日葵去黑眼圈眼贴膜 (PUREDERM Dark Circle Reducer Eye Patches)

來自韓國的眼貼膜,和上此我寫過的Dr Morita的眼膜不同。這個就像是貼布一樣有黏性,貼在眼臉處會固定位置,而且很清爽,不像水性貼膜那樣會移位或脫落。

這個內涵葵花籽油和膠原蛋白,貼上去後放個半小時再除下來,眼睛周圍確實看得到比較白皙。我是在貼上去後乾脆躺下睡個小覺,讓眼睛好好休息。若是想貼過夜,此眼貼膜可以連續貼最多6小時。

取下來後,我還把眼膜貼在手肘讓手肘也有些滋潤。

它對我的皮膚不會造成人和敏感,也不會油膩。我覺得這個出國時候用應該會很方便。一包有六對貼片可以用6次,每一對是用密封包裝的。用完後紙盒應該要讓人回收喔!

價格:新加坡在屈臣氏的售價是$9.90

滿意程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