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 礦物BB霜 與 蜜粉(Ettusais BB mineral cream & powder)

這是我第二篇關於BB霜的使用心得。艾杜紗的產品向來都標榜著適合痘顏的美妝品。這次看到它推出了礦物BB霜和蜜粉注明了不含香精,廣告中的文提到這組合的BB霜含有高79%的保養成分,把用過這組合的肌膚比喻為嬰兒的粉嫩肌膚,確實很吸引人,我決定試試看。

滿意程度:☆☆☆☆

先說說BB霜:它有三種肌膚顏色可選擇:自然膚色(01、02)或是健康膚色(03)。健康膚色是比較深一些的顏色,但是我用的時候覺得還好,並不會很深。相信自然膚色會比較適合皮膚天生白皙的人使用。

就如同其他艾杜紗的底妝與遮瑕產品一樣,這BB霜的遮瑕效果其實很不錯,卻也不會太厚重。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它太快乾,比較不容易推均勻,所以我會用一些乳液或是乳霜混入讓它可以推得更薄更順滑。在哪些需要更加強遮瑕的部分可以再輕巧地補上。塗上去後皮膚呈現出好氣色。這BB霜還有SPF30與PA++的防曬指數。

100%天然的礦物BB蜜粉很細嫩,對我的敏感肌膚沒有甚麼負擔。BB蜜粉的顏色分為自然與健康兩個顏色,但其實就算是用自然膚色也不會太白皙。它含有SPF16與PA++的防曬指數,所以沒有想上妝的日子可以單用BB蜜粉。此蜜粉對毛孔的遮瑕度不錯,而且控油效果也不錯。不過它所提供的粉撲似乎不是很好拍打或抹開蜜粉,因此下手的時候要確保沒有太多的粉在粉撲上,不然就會導致有些部分太多粉的窘況。

BB霜(40g)/蜜粉(10g)在台灣的價格是台幣800,但在新加坡蜜粉的價格是新幣$39

兩樣產品的容器都有注明是用可再循環的PP、PE等材質製成的。而BB蜜粉盒子應該還可以收著再繼續用的。

發表留言